渊烨不灭

杂食党,只要感兴趣了啥cp都磕,颜狗颜狗颜狗,鸽子王咕咕咕

铂金少爷的宠物蛇—2

威胁




当德拉科和卢修斯赶到时,看到的是一个蜷缩在黑暗角落里的瘦弱男孩,不管是卢修斯还是德拉科,他们都无法把这个身体纤弱至极的人和记忆里的救世主画上等号。

德拉科在看到哈利的瞬间脸色就越发苍白,哈利一动不动的模样让他感到害怕,他甚至不顾一旁的卢修斯直接就抱起了哈利。

而此时卢修斯的脸色也很差,他怎么也没想到会看到一个半死不活的救世主。该死的麻瓜,他们就是在虐待一个孩子。

但是紧接着,卢修斯就有了新的想法。

既然这群没有脑子的蠢货虐待波特,那他也许能从这里下手,把救世主的抚养权握在马尔福家族里,这样邓布利多那里也会有所忌惮。而且,有了救世主监护人的名号,很多事情就好办多了。

想到这里卢修斯看了看一脸担心的抱着哈利的德拉科,有些头疼的叹口气。

算了算了,小龙喜欢就好。

马尔福家族重利,重权,但是最重视家人,如果能让德拉科以后过的开心的话,他不介意让一个波特改姓马尔福。虽然一想到这件事卢修斯心里就难受的慌。


“德拉科,带着波特回家,一切顺利的话,也许能让他变成马尔福家族的一员。”


无视德拉科震惊茫然的表情,卢修斯先带着两个小孩回了庄园里,然后又移形换影来到一处电话亭。虽然他瞧不上麻瓜用的东西,但不代表他会无视它们的作用。


“我要举报,有一家人虐待儿童。”



半个小时后,警车包围了德思礼一家的房子,带走了一直在辱骂警察的弗农姨父。


“你们这群废物!是我供他吃,供他住!虐待儿童是个骗局!你们肯定收了贿赂!”


于是弗农姨父的罪名又加了一条污蔑警察。



远方的马尔福庄园,德拉科的房间里,躺着床上的哈利缓缓转醒,陌生的环境瞬间激发了小蛇的警惕心,但随后鼻尖传来的熟悉的气味令哈利知道了自己所在的地方。

哈,祖传傲娇的马尔福一家。

近乎贪婪的打量着德拉科的房间,哈利打算起身到处看看,随后他察觉到哪里不对劲。他感觉不到自己的双腿了!猛的掀开被子哈利惊恐的发现自己下半身已经完全变成了一条碧绿的蛇尾巴,细密的蛇鳞在灯光下微微反光,宛如颗颗钻石般闪烁着,每一片蛇鳞都整整齐齐的排列在这条蛇尾上,就像是世间最精致的艺术品般夺人眼球。

虽然一点都不让哈利开心,但很显然,它引起了推门而入的另一条小蛇的贪婪。

他在进门看到这一切后就下定决心要把他占为己有,更别说这条漂亮尾巴的上面还是他心心念念许久的人。


“瞧瞧,一条救世主变成的蛇正躺在马尔福家族的床上,相信那些记者会发疯的。”


哈利在德拉科出声的一瞬间就迅速隐藏好了自己眼中的情绪,随后他用盛满了眼泪的大眼睛茫然无助的看着德拉科,很好的激起了少年的控制欲。


“不想被发现的话就听我的,很简单,你,做我的宠物。”

“如果不愿意的话,明天所有人都会知道这件事。”


听到德拉科的话哈利眼底闪过满意神色,但随后他装作绝望的模样低下头,刻意暴露出脆弱的后颈,最后,他点了点头,细小的声音甚至还带着些许哭腔。


“我..... 我答应你......”


德拉科对他听到的答案和哈利的表现感到很满意,事情进行的比他想象的顺利多了。今天一定是我的幸运日。小少爷心情愉快的想着,然后他把目光再次投回哈利身上。


“现在,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了,让我看看你的诚意。叫声主人来听听。”

“主、主人......”


颤抖的声音缓缓响起,德拉科将它理解为哈利的不情愿,甚至打算为此制定计划来改变哈利的想法。但事实上那是哈利过于兴奋下发出的声音,他几乎用了全部的克制力才没有在喊出这句话的同时狠狠的扑上去。

我是主人的,那主人也是我的。哈利愉快的把这两句话画上了等号,蛇类的占有欲从来都是强烈无比的。


“很好,那么我现在命令你,把尾巴放在我的腿上,你的主人想摸摸它。”


梅林在上,德拉科已经觊觎那条尾巴很久了,事实上他看到的第一眼就想摸一下了,不过现在,他拥有了整条小蛇。

不同于德拉科的兴奋,哈利在听到命令后难以置信的看着眼前的人,在看到德拉科眼里威胁的神色后,他只能咬牙颤抖着把漂亮的碧绿色尾巴放在少年的腿上。下方紧实的大腿触感即使隔着裤子也足以让他眼底闪过满足和贪婪,但是他眼里仍然闪烁着屈辱的神色,泪珠在眼角将落不落。哈利这幅被胁迫的模样无疑取悦了他的新晋主人,他毫不犹豫的伸手抚上了哈利颤抖着的尾巴,冰凉的触感和美丽的鳞片让他很满意。

而且,想想吧,这可是救世主,现在只能乖乖听话做他的宠物。

这样的想法无疑让德拉科的心理产生了巨大的满足感,以至于他在抚摸那条漂亮尾巴的时候全然没有发现这条尾巴的主人,眼底蕴藏着多么令人心惊的疯狂。





评论(15)

热度(739)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