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烨不灭

杂食党,只要感兴趣了啥cp都磕,颜狗颜狗颜狗,鸽子王咕咕咕

铂金少爷的宠物蛇—简介

蛇哈,字面意义的蛇哈


哈利小尖牙,分舌警告,存在全蛇化,半蛇化,全人化三个形态


咳,两根就不必多说了,人形态也如此


竖瞳,发qing期眼睛闪血光


黑哈,妥妥的白切黑,占有欲爆表


二年级受蛇怪的影响,私设蛇怪毒液导致哈利发生异变,躲藏的时候被德拉科发现,并受到威胁要做德拉科的宠物


是沉浸在养救世主的快乐之中的小蛇和表面委屈巴拉其实开心的要死的真小蛇


“听听,救世主得叫我主人呢。”

‘也许你在某些时候也想听我喊?’


“该死,破特!不许在这种时候叫我主人!”

‘可是你没有喊我哈利。’


“哈利!你应该听主人的话!我叫你停下!”

‘抱歉,我的主人,停不下来。’



评论(15)

热度(616)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